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鲁西分公司:赓续红色基因、做廉洁自律党员

梁喜玲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8日

本网济宁讯 9月15日上午,鲁西分公司经营管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做廉洁自律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廉政教育为主线,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教育党员干部要立德修身、遵纪守法、廉洁从业,不断筑牢信仰之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为廉洁过节筑牢思想防线。

图为廉政宣誓

视频结束,全体党员干部还进行了廉政宣誓,通过逐字宣读“党员廉洁誓词”,警醒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坚定立场、保持初心、珍惜当下,筑牢“廉洁屏障”,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经营管理党支部书记狄恩硕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内心深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时刻警醒自己、事事约束自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踏实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赓续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做廉洁自律党员。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