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鲁西分公司开展“听老党员讲励志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赵玉华  封睿旭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8日

为进一步发扬红色文化,传承党员精神。9月13日下午,鲁西分公司市场营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听老党员讲励志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由临内退党员,鲁西驻矿营销部刘建文部长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勉励大家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煤炭行情不好时,有一次,为了一厘的价格,跟客户争论了整整一下午,最终我们的坚持,赢得了客户的支持!虽然看起来每大卡只涨了一厘,但是每个月几万吨下来,也能为企业创效十几万元!”“销售有时候具有带动作用,启动一个客户,可能就会带动一批客户。”回忆起煤炭市场下行时候的点点滴滴,刘建文记忆犹深。

图为刘建文视频为大家讲述自身经历

在讲述中,刘部长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知识是一种无形的财富,工作中要多学习,要不断深造,跟进时代潮流,勇于担当作为;要有坚持、执着、不放弃的信念,要摆正好态度。

分享结束后,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为这位资深老党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感谢。此次党员学习活动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在潜移默化中为年轻党员成长根植了红色基因,厚植了家国情怀,引导年轻党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清正廉洁,将学习老党员讲述自身工作经历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自觉行动,激发了年轻党员群众学习党史、反哺社会的热情。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