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四增强 四提升】提振精气神 激发新动能 ——兖矿国际“三化并举”深推形势任务教育

作者: 王琰龑  王琰龑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兖矿国际围绕做好贸易工作“稳、转、增”三篇文章,突出”三化并举”推动形势任务教育见行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实施风险控制、资源整合、贸易升级、物流拓展、业务协同“五位一体”发展战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扎实推进。

图为形势任务教育宣讲现场

明任务促深化。围绕营贸公司“14680”工作思路和兖矿国际2024年任务目标,面对大宗市场复杂多变的不利形势,以会议、座谈、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为媒介,线上+线下相结合,向干部职工讲清楚说明白,锚定目标,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深化“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为贸易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以学习促内化。制定学习计划,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贸易业务实际,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在市场分析研判、风险控制上强化学习,加强预判,争抢先机、助推公司发展。

重落实促转化。按照能源集团深耕“煤焦钢建”主业要求,以“四下基层”为契机,聚焦影响贸易发展的难点瓶颈问题,定方案、想办法、见行动、抓落实,坚持谋划到位、实干到底。以自营和对锁业务为主,期现结合、联合经营为辅的贸易模式为切入点,上控资源,中联物流、下拓市场,积极开发新业务、新渠道、新客商,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