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青岛盛隆公司:加强现场督查 保障资产安全

作者: 刘俊峰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青岛讯 10月25日,青岛地铁13号线嘉陵江路站项目组在保税区华美楼召开现场会议,对即将开展的爆破施工进行协调,减轻对周边业主影响,保障正常施工。青岛盛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俊峰、37工程处神健参加了会议。

青岛盛隆公司:加强现场督查

青岛盛隆公司所属华美工贸楼改造工程,因刚完成旧有厂房升级改造,紧邻爆破现场,爆破冲击较大,安全不容忽视,因此在支持市政建设的同时,要求地铁施工多方面考虑安全防护,增加检测设施,加强安全巡视,对楼宇的毁损要有预案,减少周边业主的损失。

会上,施工方介绍了项目周期、爆破频次、保障措施等情况,表示坚持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把对周边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会议建立了常态沟通机制,确保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