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兖煤营销中心西北分公司: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安全营销

作者: 尹志强 张牧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济宁讯 针对鄂尔多斯、宁夏、甘肃等周边地区疫情的新一轮爆发,兖煤营销中心西北分公司石拉乌素销售科全力支持政府防疫政策,持续与客户协商解决装运问题,做到疫情防控与客户发运两手抓。

销售科全员贯彻落实《西北分公司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煤炭行业疫情防控八项措施》等相关文件要求,第一时间对员工活动轨迹进行排查,做好防疫工作。

科室业务采取线上办公模式,原则上不外出。为积极配合矿方和中心的疫情政策,员工实时填写出入矿报备表、《营销中心人员外出及异常情况填报表》,组建客户疫情防控群,实时传达矿方和中心疫情政策,要求客户安排专人办理发运业务,要求客户进行业务对接时要出具承诺书,来访人员全部携带纸质行程卡和健康码,并提前预报来矿人员信息,确保科室业务有序进行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