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青岛盛隆公司:2022年预算草案编制完成

作者: 田奕斐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青岛讯 1025日,青岛盛隆公司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预算管理,保证2022年度统筹发展与资源合理配置,组织财务部门集中进行2022年度预算草案编制工作为确保预算编制的科学性与合理性财务人员积极与综合部、经营管理部、党群人资部沟通交流,对收支项目精准测算,保证预算框架稳妥可靠,实现收支平衡。

盛隆公司财务部负责人认为,预算编制要考虑到各部门、各层级的经济与职能,以数量化的方式发挥价值导向确定工作标准,调整工作活动,满足来年经营目标需求。

通过财务预算,可以建立起2022年财务状况的基本框架,总体把握全年经营发展情况,等到来年实际运营时,将经营过程中的实际数据与预算数据做比对,可及时发现问题和偏差,引导经济活动按照预定的目标进行,确保实现公司年度经营目标。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