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青岛盛隆公司:“重温革命历史 致敬英雄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耿方芳 卓见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青岛讯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重要时刻,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1日,青岛盛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长津湖》影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生动的沉浸式党课中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修改版--青岛盛隆公司:“重温革命历史

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里,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在座的每一个人;跌宕起伏的剧情,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坚不可催的信仰和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诠释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壮歌,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我边看电影边想,今日之安逸,是先辈以血肉铸成,生逢盛世,我们要倍加珍惜,从小事做起,从认真工作开始,踏实奋斗,不辱先辈之忠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盛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展开热议。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