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精彩瞬间

营贸公司举办“颂歌献给党• 建功新时代”合唱排练汇报演出

作者: 付国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济南讯 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不久,2022年10月25日晚,营贸公司在海天大酒店长清分店举办了“颂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职工合唱排练汇报演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夏竞,及公司领导刘庆玉、陶书、张磊出席。

3333

图为公司领导现场观看

此次汇报演出先后演绎了2首经典曲目《再见了,大别山》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两首曲目由吴成驰老师改编编曲、指导排练并指挥的。《再见了,大别山》由著名歌唱家吴雁泽首唱,字里行间跳动的音符寄托着人民对大别山的热爱,表现了当年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时的恢弘气势,渲染了重回大别山感念养育之恩时激动、离别时依依不舍的心情,由吴成驰老师将此男独改编成男女声八个声部合唱,旋律优美,真挚动人。由吴成驰老师配乐改编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既重点演绎了主旋律,又将《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共产党亲》《东方红》等经典旋律巧妙地揉进,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1111

3

34231

图为大合唱现场

这次“颂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职工大合唱由能源集团党委安排部署,营贸公司合唱队由机关部室及下属15家单位的90余名职工组成。此次集中排练,合唱队员们加班延点,刻苦训练,19日集训第一天就排练到晚上11点,之后每天训练超12小时,参加合唱的人员毫无怨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少经验、疫情反复等多重影响,克服了家中各类困难,尤其国庆长假期间,4名领唱人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真情投入、真情演绎,较好地展现了营贸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公司上下守望相助、同心向党的强大精神力量,唱响了营贸主旋律,演绎了营贸好故事。

3423

图为大合唱现场

来自公司总部机关各部室和下属单位的综合业务培训班全体学员观看了汇报演出。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