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精彩瞬间

人心齐 泰山移 营贸公司女子代表队取得拔河比赛第四名佳绩

作者: 营销贸易公司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新汶讯 8月5日,山东能源集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正式在泰安天乐城拉开帷幕,来自集团各单位的18支代表队、200多名参赛运动员汇聚一堂,同台竞技。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竭尽全力参与比赛,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尽管营贸公司代表队面对着来自于各矿业集团的强大对手,但他们都充分表现出了“一根绳、一股劲、一条心、一家人”的顽强意志和坚韧精神,在啦啦队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中,全力以赴、唯旗是夺。经过努力拼搏,公司女子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也充分展示出营贸公司是一支具有强大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团队。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将以这次拔河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