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精彩瞬间

山东能源集团营贸公司 “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暨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颁授仪式在济宁举办

作者: 付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32


本网济宁讯 5月27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营贸公司“营贸·赢未来”“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暨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颁授仪式在山东邹城举办。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若祥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能源集团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黄伟,营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敬,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袁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庆川出席活动。


26


25


张若祥代表上级工会向营贸公司颁授了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并代表能源集团讲话。张若祥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营贸公司临危受命,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提前完成迎峰度夏、迎峰度冬电煤储备任务,发挥了增储保供“排头兵”的重要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受到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并通报表扬。营贸公司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这份荣誉来之不易,营贸公司当之无愧!希望营贸公司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拿出事争一流、唯旗誓夺的责任担当,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百姓宣讲活动激发出来的干劲和激情落实到推进营贸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增储保供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STQ_8067


黄伟宣读了《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1


贺敬在致辞中指出,营贸公司将以获得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作为新的起点,继续认真贯彻能源集团物流贸易工作总体部署,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努力克服当前疫情防控带来的新变化新困难,按照年初确定的“12447”工作思路,全力推进营贸产业提档升级,为能源集团建设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贡献营贸力量。


78910111216171819

31

来自营销中心、中垠国贸、新汶营销处、龙口营销处、青岛中兖的10余名选手汇报了百姓宣讲作品。这些作品既有理论类,也有曲艺类,作者是营贸干部职工,均取材于营贸工作生活。百姓宣讲员来自于营贸一线的业务员、结算员、管理人员。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主题,以理论阐述、快板、诗朗诵、情景剧、微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把职工群众由接受主体转变为传播主体,讲述了联合重组以来营贸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迎接市场挑战、抗疫增储保供、搞好理论宣讲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广大营贸干部职工凝神聚力、协同攻坚,全面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工作激情,是一次群众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生动实践。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期间,播放了反映营贸近年来改革发展的视频《营贸·赢未来》。

6

能源集团工会(群团工作部)业务高级主管宋贵修,营贸公司省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公司综合管理部、纪委综合部、工会(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线上同步直播。据统计,约有1.7万人参与了线上观看。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