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精彩瞬间

汇营贸力量 展巾帼风采 营贸公司机关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踏春团建活动

作者: 营销贸易公司融媒  付国 李金潇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8日

本网济南讯 今年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上午,营贸公司机关工会组织机关的26名女同志开展了登山踏春团建活动。

接近9点,全体女职工集结在济南佛慧山下。在活动组织介绍完注意事项后,女职工登山活动开始了。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争先、你追我赶,展现了营贸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彰显机关女职工自立自强、主动担当、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敢于奉献的巾帼情怀,发扬出了营贸公司机关和谐发展、奋发图强的团队精神。本次团建活动选择了风景秀美的佛慧山, 这里有深山、有树林、有灌木丛,还有含苞待放的迎春和连翘,更有着浓浓的中华传统文化气息。整条路线尽管不够平坦,但到达山顶处也是陡峭险峻。虽说山上温度忽高忽低,但营贸巾帼团队的热情却像火一样炽热。最终,何彦、岳杨、周冉冉等12名女同志顺利抵达比赛终点。

营贸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勇亲临活动现场,代表公司党委向广大营贸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加油助威,为本次登山活动的获胜职工颁发奖品。他表示,希望借助本次登山踏春友谊赛活动,展现营贸女职工永不放弃、团结互助、坚忍不拔的巾帼风采。

这次登山踏春是营贸公司开展团建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登山活动,大家回归了大自然,战胜了自我,增长了见识,愉悦了心态,改善了亚健康,在登山徒步中体验到了战胜困难的成功喜悦。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