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精彩瞬间

营贸公司参加集团第一届“聚力杯” 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作者: 宋天琦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济南讯 7月27日-8月3日,山东能源集团机关工会羽毛球协会在济南金码头羽毛球馆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聚力杯”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营贸公司7名选手受邀参加比赛。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现场秩序井然,不时传来“好球”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团结向上、顽强拼博的良好精神风貌。

77

本次比赛参赛团体以来自集团各机关车间工会以及山能营贸公司的8支队伍为主体,每个车间工会参赛队员7名。其中5名首发队员,2名替补队员,同时允许联合组队参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各车间工会的参与积极性。多余人员可参与羽毛球友谊赛,每位参赛队员仅参与一个项目比赛。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实行淘汰赛制。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