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精彩瞬间

山东能源集团机关首届“聚力杯”六人制足球赛开赛

作者: 宋天琦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济南讯 第32届东京奥运会闭幕不久,一场以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小“体育盛会”又在济南拉开序幕。8月18日晚,山东能源集团机关首届“聚力杯”足球联赛在济南震霆足球场拉开了帷幕。营贸公司“创效发展联队”作为特邀公司队伍参赛。

DSC_8952

    18日当晚进行的是“创新发展联队”对“平安发展联队”、 “创效发展联队”对“高质发展联队”队、“科学发展联队”对“中心发展联队”等3场比赛。绿茵场上,各支球队的队员们凭借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默契的配合,无论是出色的防守还是迅猛的攻势,都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双方在球场上你来我往,精彩纷呈。随着比赛一点点升温,紧张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运动员们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表现出了能源集团职工高昂的斗志和团结向上、顽强拼博的良好精神风貌。

DSC_8859DSC_9020DSC_9023

为活跃能源集团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总部机关人员良好精神面貌,营造和谐文明机关文化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本次比赛参赛队以来自集团各机关车间工会以及山能营贸、济南煤科院等5家特邀公司的7支队伍为主体,每支球队上场参赛队员6名。7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按照积分、净胜球、胜负关系进行最终排名,确定名次。机关工会三支球队中,成绩最好的两支进入决赛,特邀球队中成绩最好的球队获“驻济最佳球队”奖杯。比赛日程从8月18日开始,共分为7轮进行,每周一开展一轮,预计将持续到9月27日。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