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鲁西分公司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封睿旭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9日

本网济宁讯 为积极开展党员发展工作,9月13日,市场营销党支部与两位刚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新入职大学生进行了谈话,了解他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为与两位入党申请人谈话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我申请入党是想向先进看齐,想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我想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入党申请人们表明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

“两位新同事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让支部感到十分欣慰。看到新时代的青年有这般觉悟,市场营销党支部也感到后继有人!”鲁西分公司市场营销党支部书记陈辉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鲁西分公司将不断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和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的事业储备人才和力量。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