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营贸公司召开物流工作推进会

作者: 宋天琦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10

本网济宁讯 10月27日下午,加快公司物流建设布局、推动物流贸易协同发展,营贸公司召开物流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山能国贸总经理夏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庆玉主持会议,山能国贸副总经理李继恭出席会议。

9

夏竞对各单位物流贸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能源集团物流贸易板块整合推进的严肃性、紧迫性,树牢物流意识,确保物流贸易联动发展要深入思考,提出物流贸易规划需求,统筹规划物流节点建设和区域协同,打造物流和贸易高效联动机制,杜绝规划和实操“两张皮”现象。

刘庆玉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明确任务目标,严格落实会议要求,确保领导力量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面加快物流规划编制,确保能源集团物流贸易板块持续高质量发展。

各部室(中心)、各单位及业务团队从煤炭、钢材、废钢业务物流节点以及园区、场站、港口码头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北交大物流规划团队的教授从专业的角度给公司物流建设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会议由中垠国贸公司承办,中垠物产、淄矿物产、青岛中兖等10家贸易单位共计50余人参会。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