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营贸公司召开煤炭业务经验交流会

作者: 宋天琦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5

本网济宁讯  10月27日上午,营贸公司召开煤炭业务经验交流会议公司各煤炭业务团队本着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寻求合作”的目的,畅所欲言,畅享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山能国贸总经理夏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庆玉主持会议,山能国副总经理李继恭出席会议。

2

夏竞指出,当前正处于能源集团贸易板块整合的关键期,煤炭业务作为公司传统优势业务,对于公司物流贸易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会议旨在让各单位分享好的经验做法、提出需求协同重点、研究下一步发展规划建议,进一步开展营贸协同、物贸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坚定不移把煤炭贸易业务做大做强,助力现代物流贸易产业高质量发展

夏竞要求各贸易单位要结合自身煤炭业务实际,聚焦核心产品,打造核心竞争力,在全面梳理上下游客商、业务模式、合作模式、未来需求等问题的基础上,持续优化提升物流贸易业务质量。

刘庆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发展核心业务、打造自有品牌、推动物流贸易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引作用。各单位要围绕煤炭业务集成与组合、协同与倍增、引领与跟随、互补与补齐、行商与坐商系统深入思考,明确任务目标,完善改进措施,落实责任人员,确保会议要求直接传达至基层业务人员,严格高效执行会议决议。

各业务单位及部分团队负责人就本单位煤炭业务、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下步营贸协同、物贸联动工作方式方法进行广泛深入地探讨,北交大物流规划团队从专业的角度给公司物流建设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会议由中垠国贸公司承办,新矿国际、枣庄物产、山东物商等7家贸易单位共计30余人参会。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