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枣庄营销处吹响迎峰度冬、增储保供的“集结号”

作者: 马永利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枣庄讯 “要充分认识今年迎峰度冬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有效应对,在增储保供上下足功夫,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煤供应充足平稳,确保营贸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落实完成。”近日,枣庄营销处负责人苗存兵在增储保供专题会议上掷地有声的讲话,吹响了枣庄营销处全体干部职工迎峰度冬,增储保供的“集结号”。

微信图片_20211027090639

增储重于泰山,保供就是命令,落实就是责任。为此枣庄营销处增储保供专班建立了增储保供日监测、日报告制度,深入矿场、煤仓一线,查场存,调仓存,确保增储库存落实落地,保供电煤及时装车发运。

专班计划调运负责人于向阳说:“我们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组织煤源,努力增加煤炭存储,切实保障电煤供给。实时掌握储销变化,及时调度,为全面打赢增储保供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