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鄂尔多斯公司:“山能保供”频传捷报

作者: 禹方剑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鄂尔多斯讯 10月26日,营贸鄂尔多斯公司承担的保供山东华电莱城发电厂第一批此优质燃供用煤,在新矿内蒙能源中心洗煤厂装载完成并启程,自此该公司“山能保供”汽运煤也顺利启动。该批次保供山东用煤是公司在启动铁路运输基础上,采用公路运输方式进行有力补充,预计两天后抵达。

山能保供汽运煤

按照能源集团、营贸公司系列煤炭保供要求,公司成立保供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有关领导和相关部室分头负责的保供协同工作机制。为确保承接的煤炭保供工作顺利进行,专班专人日调度协同运行,在充分对接山东区域被保供电厂基础上,细化保供方案,协同生产矿井煤源保障、煤质保障、发运保障。

公司执行董事崔建国说到:“煤炭保供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保供协同,强化推进力度,鄂尔多斯公司将切实把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统筹安排、平行作业,全力推进煤炭保供工作有序开展运行!”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