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能源集团网站暨山能新媒体矩阵上线通知

作者: 宋天琦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山东能源集团网站暨山能新媒体矩阵明白纸

一、山东能源集团外网浏览

1.电脑端外网

浏览器打开http://www.shandong-energy.com访问。



2.手机端外网

在手机端打开http://www.shandong-energy.com访问。点击右上角菜单符号可弹出下拉菜单,选择栏目浏览。



3.山东能源APP客户端下载及浏览

(1)在浏览器打开http://www. shandong-energy.com进入首页。 



(2)在网站顶部或底部手机扫码下载对应版本的APP,安装后打开即可浏览。





二、山东能源集团内网浏览

1.电脑端内网

(1)打开http://www.shandong-energy.com进入首页,点击顶部导航菜单“集团内网”。



(2)进入钉钉扫码界面。打开手机钉钉APP,右上角“+”“扫一扫”,扫码后点击“登录网页版山东能源内网”,既可进入内网浏览。




2.钉钉内网

打开手机钉钉客户端,点击下方“山东能源”即可浏览集团要闻、山能电视、基层动态,点击“查看更多”可访问更多内部资讯。



3.山东能源APP内网

(1)在浏览器打开http://www.shandong-energy.com进入首页。 



(2)在网站顶部或底部手机扫码下载对应版本的APP。安装后打开APP。





(3)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头像,进入登录界面。



(4)、勾选“同意协议”,点击“钉钉登录”,授权后即可浏览内部资讯。首次登录需手机验证。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