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宣传思想

营贸公司召开第1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列席旁听会议

作者: 宋天琦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2日

本网讯 9月22日,营贸公司召开第1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列席旁听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敬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肥矿集团主要负责人王忠刚一行列席旁听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贺敬强调,下一步,公司要强化理论系统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营贸工作。公司领导干部,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出表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开创营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始终把解决具体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目的,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精心设计主题,认真研究制定季度、月度学习计划,真正用科学理论指导决策、推进工作,全面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能源集团建设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图为贺敬讲话

王忠刚对中心组学习点评时表示,营贸公司本次中心组学习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提前拟定了学习计划配档表和相关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研讨发言提纲,中心组学习制度执行规范。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这次学习既有看视频、学讲话,还有研讨交流,学习形式丰富,既突出了“第一议题”,又结合了工作实际,内容设置全面,抓住了重点,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以致用,注重实效。从平时了解的情况和掌握的资料来看,营贸公司党委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促进了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的成果转化。

图为王忠刚点评讲话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章。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