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宣传思想

刘成峰到营贸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营贸公司融媒  公衍伟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1日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山东能源集团纪委常委、副书记刘成峰到营贸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能源集团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广明陪同调研。营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庆川出席调研交流。

图为会议现场

刘成峰指出,营贸公司纪委政治站位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取得了较好成绩。纪检工作思路清晰,章法有序,亮点纷呈,措施扎实。对“情景剧”式警示教育、联合监督检查、引进客户外部力量监督和自选关键风险点跟进监督等工作亮点高度认可。特别是对境外公司的监督,动作快,工作实,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填补了能源集团专项整治空白,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为刘成峰讲话

刘成峰强调,要注重建章立制,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要坚持安全办案,严格落实“走读式”谈话等制度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抓实专项整治,深入推进“靠企吃企”等专项整治活动,确保专项整治实效。要强化工作考核,严格纪检工作标准、要求和质量,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贺敬讲话

贺敬介绍了营贸公司运营基本情况以及营销物流贸易业务开展情况。

孔庆川汇报了营贸公司“靠企吃企”专项整治、案件查办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