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宣传思想

营贸公司多家单位获选中煤政研会“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课题”研究成果

作者: 营贸公司融媒  王一林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9日

本网济南讯,近日,中煤政研会下发关于发布“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课题”研究成果的通知,营贸公司多家单位入选并收到表扬。其中,新矿国际党委《新时代加强煤炭贸易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新汶分公司《“党建+业务”双融合下国有企业党建品牌建设研究——基于新汶营销处“薪火·炭效”党建品牌实践及探索》获一等奖;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红色引领 阳光赋能 “五阳光”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会(党群工作部)《坚持“四岗”联动 打造六型党组织国企机关党组织发挥保障作用探索研究》和《创建学习型机关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研究》、兖矿国际《新时代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应做好四字文章》分别获三等奖。

这次评选表彰的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很好地展示了营贸公司获奖单位近年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和创新经验,有着较强的实践性、创新性、示范性,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和推广应用价值。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