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宣传思想

营贸公司鄂尔多斯公司:保安全 促发展

张勇、卢泽龙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8日

本网鄂尔多斯讯    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随着中秋时节到来,西北区域多风干燥期,抓好安全消防管理,成为地处西北沙漠边陲的营贸公司鄂尔多斯公司一项重点工作。

近日,该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办公场所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在公司机关部室及驻矿营销部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通过组织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管理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红线意识,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正规化水平,夯实公司消防安全发展局面。

图为安全实训现场

公司深化“五落实、五检查、五确保”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广泛深入开展安全应急科普“六个一”宣传活动基础上,一是组织机关部室每月进行安全自查,对相关办公场所办公设备、消防设备做好定期检查、维护,加强对工作过程中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确保安全零隐患。二是深化营销现场管理,加强煤场储煤产销协同安全管理,确保矿场煤炭储装运运行安全,确保营销运行安全。

营贸公司鄂尔多斯公司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从行动上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紧紧围绕“安全就是企业最大经济效益”这一主线,将安全工作做细、做严、做实,为保障能源集团省外营贸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