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营贸公司枣矿物产:五项措施保障国庆期间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作者: 刘静怡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本网枣庄讯  营贸公司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后,枣矿物产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作重点及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舆论宣传、安全工作做出周密部署,落实5项具体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严格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头等大事,作为一条纪律严格坚守。原则上,公司人员国庆期间尽量不离枣。国庆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外出,须严格执行出门报备制度,由综合管理部牵头负责。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为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排好公司值班表。值班期间,相关人员须坚守岗位,随时接受上级检查,全方位做好值班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稳定经济运行质量。经过近期公司上下的齐心协力,指标和任务已经迎头赶上。在当前的基础上,由运营管理部负责进行第四季度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好责任。同时,各业务部门做到心中有数,做好资金预算的报送工作,避免资金预算和实际使用相差太大,导致公司的工作被动。

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把风险防控工作放在前,严防各类业务风险的发生。同时注意统筹和协调业务的发展,做好风控服务工作,耐心和内部的沟通,主动和上级的协调,努力做到工作效率最大化,推动业务落地生根。

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发挥光储运管一体化带动作用,推进煤炭、钢铁等业务的物贸联动。同时,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无小事的理念,积极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强化舆论的管控工作,无论是上级信息报送,还是个人自媒体都要严格审查,不得随意分发消息。此外,进一步落实二十大的信访稳定工作,坚持一岗双责制度,各部门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