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营贸公司青岛盛隆:施行“双导师”培训制度 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

田奕斐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本网青岛讯 青岛盛隆公司新员工刘泽吉最近收获颇丰:“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让我对财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完善和丰富了自己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尽快完成毕业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变,不辜负公司领导、同事们的谆谆教导和深厚期望!”

刘泽吉在财务部门导师的帮助下度过了充实的一个月。导师从财务规章制度讲起,要求新员工按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为以后开展财务工作奠定基础;又结合岗位实际和特点,为新员工介绍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使其对于财务部门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之后将财务工作细化,由易到难,将简单的账务处理、凭证分类一直到出具财务报表进行系统的传授,确保新员工能够记牢、吃透每一项工作,从刚到部室时的不知所措,再到现在独自进行日常账务处理时的游刃有余,已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财务人才。

近年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营贸公司“工作”、“生活”双导师制度,结合部门岗位实际制定工作计划,让新入职员工深刻了解公司文化,更快地适应工作内容,增强了员工归属感、责任感。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