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营贸公司中垠物产: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作者: 卢千元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本网上海讯 926日,中垠物产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沪70余名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整装列队。国旗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飘扬,工的爱国主义感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升旗仪式提振了干事创业激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争先进、求突破,开创物流贸易业务发展新局面。

仪式现场,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屈宏超在致辞中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坚定信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主战场,争当提质增效主力军,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