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生刚到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营贸公司  张牧 王琰龑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本网济宁讯 3月22日,营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生刚到营销中心、兖矿国际调研指导工作。

图为调研现场

在营销中心,张生刚听取了该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营销中心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为张生刚讲话

张生刚要求,营销中心要保持高政治站位,以高昂的精气神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市场动态,加强抵御市场风险能力,重视客户开发与维护,重点做好精煤销售与电煤保供,着力提升市场掌控力、敏感度。要抓好全方位安全营销,从销售全流程入手,深化互通联动,抓实抓好安全营销。要加强营销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培训资源,多措并举激励先进,营造氛围鼓励优秀,建强人才队伍梯队。要加强与矿井生产、选煤中心的协调沟通,始终如一抓煤质、提质量,持续增强保产保供能力。要聚力创新营贸协同模式,重视省内与省外协同、本部与西北协同,西北要与本部保持步调一致,营销步伐整齐划一。要深入挖掘营销中心党建品牌独有特色,对标先进,推动“五强”党建品牌建设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40322171053

图为调研现场

在兖矿国际,张生刚认真听取了兖矿国际近三年的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及措施,对兖矿国际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张生刚指出,优化业务模式,细化工作方案和措施,抓好人、财、货安全工作,坚决做好“稳、转、增”三篇文章;强化风险防控,将防控意识贯穿业务开展的全过程,坚决杜绝新增逾期欠款;优化组织结构,抓好班子建设,强化干部担当意识,抓好年轻干部培养和市场化团队引进,做到人尽其才;加强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重点做好党建品牌建设和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制定该单位“稳、转、增”三年规划细化方案,同部署同落实,抓实抓牢各项工作举措,坚定不移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微信图片_20240322170747图为张生刚讲话

张生刚要求,营贸公司机关各职能部室,针对该公司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以时间为节点给予协调解决,在业务、资金、风控、党建等工作方面给出专业建议,指导下步工作开展。

营贸公司领导刘庆玉、陶书、徐健、张磊,相关部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