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营贸公司领导到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营贸公司  满力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本网淄博讯 3月22日下午,营贸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袁勇到淄矿物产调研指导工作。

图为调研座谈现场

袁勇实地查看了淄矿物产企业文化展厅、数智党建活动中心,听取了该公司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在当前市场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下,淄矿物产要严格遵循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要求,扎实推动进口煤、疆煤外运等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继续保持好创先争优的工作劲头,发扬好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全力当好营贸公司质效发展的主力军。

袁勇强调,淄矿物产要紧盯增量创效、内部协同等工作,严格落实张生刚董事长调研提出的任务要求,对照营贸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不移实现一季度目标任务“开门红”“开门稳”;要树牢忧患意识,认真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困难挑战,精准研判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切实抓好煤炭主业增量开拓;要坚持风险可控的底线思维,强化进口煤业务流程管控,优化资源获取渠道,稳步提升业务总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增强储备煤运输服务意识、服务效率、服务能力,坚定不移完成应急储备煤炭保供任务。

淄矿物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震及在家领导班子参加本次调研。(胡晓粼)


本网讯 近日,营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庆玉到中垠物产博兴金港库调研指导仓储管理工作。

图为调研现场

刘庆玉实地查看轧硬生产车间、产成品仓库等,听取双方合作、工厂产销、货物管控等汇报,对自管库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对合作方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安全生产要求,指出当前博兴金港库开展的技改升级、生产线采购等,符合国家大规模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号召,既能促进消费拉动投资,又能增加产能提升产量,还能节能降碳减少安全隐患,起到一举多得的作用,值得相关单位学习借鉴。

营贸公司期现管理部、中垠物产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本网新疆讯 3月18日,营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书到新疆乌鲁木齐、伊犁地区调研走访。新疆能化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董正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守来会见陶书一行。

陶书一行到达新疆后直奔生产矿井,对伊犁一矿煤场、伊新煤业装车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新疆地区煤炭营销、物流贸易、矿井生产经营、环保等情况。

图为现场调研

 陶书代表营贸公司对新疆运销分公司员工进行了座谈慰问,对新疆伊犁地区矿井运输、下游客户用量等问题给予现场业务指导,他指出,要以“产销平衡”“以销保产”为策略开展煤炭营销工作;着力开发周边直供客户,解决出州煤回流问题,锁定核心客户保证矿井生产;贯彻执行好能源集团“六统一”营销管理模式,尽快将业务全面融合到营贸公司管理轨道上。

  图为座谈会现场

  营销二部、新疆运销分公司等有关人员陪同走访调研。(王新博)


本网邹城讯  3月22日,营贸公司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徐健到国贸山东公司调研贸易数字化升级项目推进情况,与项目组成员座谈交流,提出工作要求。

图为调研座谈现场

在听取营贸公司贸易数字化升级项目实施专业组、国贸山东公司项目推进组工作汇报后,徐健对项目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徐健指出,要深刻认识推动数字技术与贸易产业融合发展,是贯彻能源集团数字化转型工作部署,全面提升贸易经营管理水平,实现风控更加精准、业财更加融合、运营更加高效、决策更加科学的现实需要,是重塑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

徐健强调,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以南北软件顺利实施落地为基本目标,以业财一体化协同推进,深度实现贸易板块整体信息集成为总目标,拟定项目需求调研、勾画蓝图、系统实现、功能验收、用户培训、上线运维等工作具体时间表,排定实施工期,稳步推动形成资源共享、集约高效、权责清晰、可视管理、链条跟踪的综合应用体系,助推贸易业务提质增效,为能源集团打造“四新国企”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戚嘉镇)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