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生刚到山东物商调研指导工作

秦晗、田冰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3月19日,营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生刚到山东物商鲁北煤炭储备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20171901图为实地调研

张生刚一行直奔生产一线,对火车翻车机生产系统、封闭式煤棚、加气站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煤炭储备保障等情况。

随后,张生刚听取了山东物商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物流布局、发展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山东物商要赓续沂蒙红色基因,保持开拓创新、实事求是、敢打硬仗的精气神,对标对表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指标,明确落实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为张生刚讲话

张生刚强调,要结合“稳转增”转型发展要求,利用内部协同政策,树牢市场化意识,灵活市场化思维,延伸市场化触角,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要坚持盘活园区存量资产,释放发展活力,激发振兴动能,提升资源利用效益;要加强风控管理,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加大逾期清收力度,坚决杜绝新增逾期;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加强各园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培养储备高素质专业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巩固当前“融合物商”党建品牌及“互·廉·网”纪检品牌特色,持续开展支部党建品牌深化,加强廉洁教育,防范廉洁风险。

营贸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袁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庆玉,副总经理张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