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生刚到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刘静怡 商强 温昊文  王翔  郑贺南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8日

图为座谈现场

3月8日,营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生刚到枣矿物产、枣庄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枣矿物产,张生刚听取了该公司经营管理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枣矿物产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枣矿物产自2020年以来主营收入逐年提高,对能源集团世界500强争先进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业务风险防控工作同步推进,得到了能源集团和营贸公司认可。

 图为张生刚听取汇报

张生刚要求,枣矿物产要按照年初下达的指标任务,细化优化指标分解,分阶段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要结合公司业务实际,明确“稳转增”工作方案,细化业务、人员、资金、风控等目标和需求,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张生刚强调,对光储运管业务要进一步做好复盘和分析,进一步提升运营质量和运营效率,打造成枣矿物产的效益增长极;要强化风险防控,优化授权监管,做好新增业务风险排查。张生刚指出,人才培养工作要在引进专业团队和内部人才培养上同时发力,结合实际盘活人力资源;要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富有枣矿物产特色的党建品牌和廉洁文化品牌;要强化安全管控,“两会”期间尤其要做好仓储物流货物安全和仓管人员人身安全以及业务的资金安全工作,落实好信访稳定、舆情管控工作。

公司财务总监徐健、相关部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为座谈现场

在枣庄分公司,张生刚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枣庄分公司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生刚要求,枣庄分公司要锚定营销主业,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产销平衡。要提高营销业务工作质量,重点做好高硫煤销售、电煤保供、市场调研、客户维护与开发等工作,加强同其他营销单位及驻地矿业集团的沟通协调。要强化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党建品牌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创建,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优化干部梯队结构,为营销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抓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安全防范,竭尽全力为营销工作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营贸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袁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书,副总经理郭保健、徐健,相关部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月8日下午,营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生刚到国贸山东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图为座谈现场

在听取汇报后,张生刚对国贸山东公司近几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国贸山东公司要保持克难攻坚、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再谋新篇,再开新局。要在前期发展基础上,拟定新的三年规划,争取业绩阶梯式上涨;要把握内部扶持政策,拓展外部优质资源,拓市场、稳增量,厚植发展优势;要兼顾做好省内和天津平台公司运营管理,做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对内抓好青年人才素质提升,对外积极引入专业团队,增强可持续发展后劲;要发挥好新公司、新队伍优势,科学规划前、中、后台机构人员配置,打造公司组织架构示范型企业;要保持风险防控高压态势,统筹抓好贸易、货权、资金三方面管控;要突出党组织引领作用,做实做强“红贸聚融”党建品牌和“亲清廉赢”廉洁文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保驾护航。

图为张生刚讲话

营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书,财务总监徐健,相关部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