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营贸公司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 宋天琦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STQ_5492

本网济南讯 9月29日,营贸公司在能源大厦602会议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敬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夏竞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公司领导袁勇、刘庆玉、陶书、李真、郭保健、孔庆川、徐健、张磊、宋成玉出席会议。

贺敬指出,要织密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保持经营生活秩序稳定,全面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各级组织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省委“5+1工作部署、优化4个源头、做强擦亮3个探头”的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守住发展基线,坚定不移确保安全平稳。强化政治站位聚合力,强化业务管控防风险,强化责任落实保安全。各级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落实上级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聚焦“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题,深入开展“六反六查三确保”活动,细化落实能源集团“八抓20条”创新措施,以“严格制度执行,强化基础管理,确保业务合规”为主线,把风险管理作为首要任务,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开好风险、安全专题会,细化制定防风险、保安全措施,重点做好差旅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隐患台账,做到整改措施、整改人员、整改期限、整改复查“四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要夯实稳定底线,努力营造和谐发展氛围。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坚决做到“六个不发生”、确保实现“三个不出事”,各级组织站位要再提高、认识要再深化,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境界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维稳部署要求,动员公司上下坚决落实维稳政治任务,坚决打赢维稳攻坚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要扭住工作主线,一以贯之推进重点工作。突出抓好政策落实、经济运行、增储保供工作。聚焦年初营贸公司确定的9大项41小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按照既定目标不变、工作责任不变、考核奖惩不变要求,全面提升境界标准,优化完善推进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期完成、目标如期实现。要筑牢廉洁红线,全力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确保重要节假日和特殊敏感时期廉洁环境为保障,采取廉洁谈话、警示教育等多种举措,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提醒,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守牢底线,坚决防范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夏竞传达了《全省煤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提纲》《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提纲》《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专业总监;机关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纪委、组织人事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所属省内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602参加会议。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