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营贸公司举办2022年党群工作培训班

作者: 宋天琦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本网济南讯 9月26日,营贸公司在长清海天酒店举办2022年党群工作培训班。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袁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袁勇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党群工作综合能力,尤其是重点提升新闻宣传能力,在营贸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更好发挥新闻舆论导向力量,不断开创营贸公司思想宣传工作新局面。营贸整合重组以来,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空前紧迫的转型发展形势,公司广大员工包括各级党群部门,认真贯彻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对内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对外展示形象培育品牌,做实时政新闻、做活宣传报道、做优新兴媒体、做稳舆情管控,营贸声音有效传播,导向作用充分发挥,舆论阵地持续筑牢,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袁勇要求,立足新时代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宣传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高质量推进宣传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做到“墙里开花,墙里墙外都香”,将“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骨髓,真正讲好营贸故事,及时把公司取得的成绩宣传出去。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加强学习交流,遵守学习纪律,力争通过学习,理论水平有新提高,思想观念有新解放,干事创业劲头有新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新提升。

本次培训班共持续4天时间,培训内容包含新闻宣传(含电视新闻)、意识形态、统战、企业文化、工会、共青团综合工作,来自公司机关及各单位负责党群工作的5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了参加人员范围,参训学员按照规定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并严格执行防疫规定。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