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营贸公司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廉洁警示教育

作者: 营贸公司融媒  郭强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本网济南讯 9月21日,营贸公司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廉洁警示教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敬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40人到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参观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专业讲解,沉浸式观看了近年来济南、全省、全国的多个典型腐败案例视频,通过剖析不同类型的职务犯罪、检察官点评案例等方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增强抗腐蚀能力。

此次教育活动,起到了振聋发聩的警示效果,也引发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将以前车之覆为镜鉴,以清廉楷模为榜样,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时时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廉洁从业,担当作为履职贡献,以实际行动、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