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贸易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能源集团召开贸易企业划转会议

作者: 宋天琦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 营销贸易公司

本网济南讯 10月18上午,为稳妥有序实施贸易企业划转,加快优化物流贸易业务整体布局,促进现代物流贸易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能源集团在山东能源大厦召开贸易企业划转会议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乐江华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张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营贸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敬主持会议。

2

乐江华指出,对贸易企业实施划转整合,是落实能源集团现代物流贸易“十四五”发展战略,推动贸易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能源集团转型跨越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清贸易企业划转是顺应政策和发展大势的必然选择,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是解决短板和制约瓶颈的现实需要。

乐江华强调,要明确战略目标,创新管理机制,做细做实“三清”工作,确保业务稳健接续。紧跟“双循环”“双碳”新发展格局和能源集团“构建3+3”产业体系新要求,统筹国内、国外“两大市场”,强化产业链整合、供应链管理、价值链提升“三链带动”,推动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联动”,持续深化营贸协同、物贸协同,形成以资源主导市场,以金融滋养实体,以信息联通创效的“大物流、大贸易”格局,实现产业结构更科学、发展模式更先进、量效提升更显著、品牌形象更卓越。

乐江华要求,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共同努力,形成整体联动、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建立工作专班,落实责任机制。关注舆情管控,落实稳定机制。严肃改革纪律,落实监督机制。畅通沟通渠道,落实联动机制。各单位要分别对口成立划转整合领导小组、工作专班,特别是“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加强对这次改革的领导,对改革涉及的问题一定要研究深、研究透,按照既定方案把事关改革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真正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位。

1

张宜军在会上宣读了能源集团贸易企业划转决定。

新矿集团、枣矿集团、淄矿集团、临矿集团分管领导在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能源集团贸易企业划转决定。

6

贺敬在主持会议表示,营贸公司将迅速贯彻会议精神,确保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山东能源集团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贸易企业划转整合的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形成共识共为、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思想,认真落实能源集团贸易企业整合方案,共同推动现代物流贸易产业高质量发展。

5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新矿集团、枣矿集团、淄矿集团、临矿集团分管领导、组织、人资部门负责人;划转贸易单位主要负责人;营贸公司领导班子及总经理助理、副总师、专业总监、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划转贸易单位其他领导班子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常用链接